大雅首選旗艦級聯合牙醫診所

君悅美學牙醫,致力打造台中大雅區首選旗艦級牙醫診所,為您就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協同分科牙醫診療服務,讓您從此看牙醫不再需要捨近求遠!

君悅美學牙醫不僅規模嚴謹,交通相當便利,我們擁有獨立的大型停車場,提供大雅民眾更便利的醫療服務,更是您當地看牙的最佳選擇!

為什麼我們立足大雅?

常聽大雅人說,很難在當地找到醫療品質、診所規模、服務態度俱佳的聯合診所,因此,每次看牙齒,勢必要大費周章,忍受舟車勞頓,到台中等牙醫診所較發達的區域,只為尋求更好的醫療品質!

君悅美學牙醫真正聽見您的需求,我們不僅是大雅區聯合牙科的旗艦首選,更是全大雅唯一榮獲PGY認證機構的牙醫診所,這項榮耀,讓我們能為大雅人付出更多!

君悅美學牙醫不僅專注牙科醫療,更致力推廣大雅牙科醫療社區服務,幼兒口腔衛教服務,更是中科、清泉崗,以及大雅大型企業的指定特約診所!

君悅美學牙醫,以全方位照顧您的口腔健康為使命,提供高便利、高品質的醫療服務,我們有為數眾多的優秀醫師,態度親切的服務人員,更引進3D全口斷層掃描,提供全方位的牙科診療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