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哲維醫師

台灣牙醫植體學會(北區)專科認證醫師


美國牙醫學會(ADA)合格醫師


國際植牙學會(ICOI)會員醫師


台北醫學大學研究所碩士學分班


前台中榮總假牙贗復專科訓練醫師


中華民國口腔雷射學會會員


 

小留學生的老二哲學

穩重低調,是許哲維醫師給人的第一印象,從小就到加拿大留學,身為小留學生的他在溫哥華成長就學,取得美國牙醫師資格後,捨棄高薪選擇回台奉獻專業技術,除了親情的牽絆,以及對台灣難以言喻的情感,更有著賦予故鄉醫界尖端創新的使命感!

父親和爺爺都是醫師,生於醫生世家的他,完全沒有人生勝利的傲氣,有的是經過歲月淬鍊,對病患的貼心與耐心,歸國已近十年的他,憑藉專業技術和高超機械輔助打造出無數美齒,有趣的是,現在的他已經能從常用的英語、迅速轉換一口流利國台語雙聲帶跟病患溝通,儼然成為病患信賴有加的帥氣牙醫師,斯文有禮的他,致力於陶瓷美齒貼片技術,全口假牙或活動假牙也相當專業,牙齒相關大小問題他總能一網打盡,絕不辜負病患所託!苦病患之苦,使命必達,是他對自己的期許,想擁有一口美齒開懷大笑?別再遲疑,許哲維醫師讓您自信微笑重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