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進醫師

前台北長庚醫院牙科部醫師


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士


 

熱愛生命的府城男孩

為自己人生投入震撼彈的府城男孩-陳彥進醫師,生長於台南,畢業自成大醫師檢驗科,步入職場發現自己不熱衷此業,鬧了場家庭革命後毅然轉換跑道,花了半年自學,最後成功考取中國醫學大學牙醫系,人生路上比別人多繞一圈,但事實證明,這位很有個性與想法的府城男孩,的確是個擁有實力魅力、很給力的年輕人。

認真投入牙醫界近七年,陳彥進發現不管家人或身邊好友,每位都想擁有一口充滿自信的潔白牙齒,於是他專精於美學技術,也會不斷進修學習不同美齒技術,在患者眼中,他是位親切不造作的年輕醫師,就像在父母和妹妹眼中,他永遠是那位為了追求理想和極致表現,不肯與現實妥協的大男孩。

病患如果有任何疑慮或預算上的考量,也會貼心跟同仁一起討論,規劃出最適合病患的美齒計畫!心動無需浪費時間等候,就與行動男孩陳彥進醫師一起,想做就做,動身與我們一起規劃美齒大作戰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