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容是跨國界、跨年齡的溝通,是無需語言最快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。

當牙列凌亂不整,大多數人會採用齒顎矯正來恢復整齊的牙齒,但牙齒矯正只能讓你的牙齒變整齊,卻無法改變牙齒的形狀、顏色以及比例。君悅美學團隊特別引進DSD微笑設計(Digital Smile Design)技術,幫助你不只牙齒整齊,還能擁有完美自然的笑容!

何謂DSD微笑設計

「DSD微笑設計」顧名思義就是微笑是可以設計的!君悅美學的專業美齒醫師將全面評估你的臉型、笑容露齒比例、齒色、牙齒長寬等,透過數位影像科技解析你的笑容,再重建專屬你的微笑曲線!

DSD微笑設計怎麼做?

  1. 美學牙醫師將檢查你的口腔健康狀況,同時透過數位影像攝影,收集你現在的微笑數據
  2. 透過高科技影像軟體解析你的臉部與口部表情,接著再透過模擬技術以及考量你對於笑容的想法,開始設計出你期待的完美笑容。
  3. 決定好你的微笑設計後,美齒醫師將依照設計製作牙齒模型,此時你也可以看到完成的齒列模樣,確保與自己的期待相符。
  4. 等確認微笑設計內容,精工美齒團隊就會開始打造專屬你的美齒貼片,待黏貼上以後,完美的笑容就出現了!

DSD微笑設計透過數位模擬科技,能預知完成後的齒列樣式,確保醫師的微笑設計與你的想像相同,而使用的美齒貼片還能調整你的齒色,讓你的牙齒耐用亮白,讓開口大笑成為你最喜歡的事情!